单单七

于无声处听惊雷

【冬柚】吃醋小狗☃️

  地球转了一圈又一圈,晨昏线换了一轮又一轮,想把你包围的每一天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这个冬天,有热呼呼的鱼饼和米肠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在音乐银行,舞台布景是旷野。中央有一个“k”字,立体发光,模型缠绕着一条蛇,顶上有灯球,电脑中标志看“roading”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柳智敏今天的服装是蛇蝎美人,低胸吊带,眼下腮红,可以说是很犯规了。

  

    “It is  Karina.”柳智敏完成个人solo的舞台。金玟庭是今天音乐银行的mc,正在后台采访。

  

    “谢谢,期待下次回归。”金玟庭说完结束语,向嘉宾鞠躬致谢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下一位嘉宾…是智敏欧尼!金玟庭作为音乐银行mc,进行了几个小时的主持和采访,已经蛮累了。但看到了Karina的名字,小狗睁大了眼睛,又打起了精神。

  

   柳智敏已经早早买好了鱼饼和米肠,是刚送到的外卖,还暖和着。想在采访前的时候给玟庭送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玟庭啊!”柳智敏连舞蹈上的麦都没摘,就拿着鱼饼和米肠来找玟庭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嗯!嗯…”小狗玟庭听到柳智敏的声音马上抬起了头,但是看到柳智敏今天的服装…低胸duangduang。又皱了皱眉头,狠狠想揍服装师。

  

   “鱼饼吃不吃?”柳智敏打开盖子,鱼饼汤底的味道瞬间融入到空气中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不饿,不吃。"金玟庭故意避开了柳智敏的视线,低头继续看着台本。

  

  这小狗吃错药了?怎么了?鱼饼都不吃了,刚刚不是还说饿的吗?柳智敏小声嘀嘀咕咕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金玟庭感觉自己的胃都要飞到鱼饼里去了,狠狠地向柳智敏这里瞪了一眼,柳智敏也不再说话,默默盖回了盖子。

  

  工作人员感免气氛不太对劲,就组织开始采访。

  

  采访时,金玟庭的眼神又如往常一样灵动、活跃,游刃有余地提出一个接一个问题,只是语速十分快。两个人来不及对视,就提出了下一个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柳智敏有几个问题还没答完就被强行打断。   

    可能是太晚了,都想早点下班工作人员也没有多说什么,采访很快就结束了。

    

  结束后,金玟庭凶凶地盯了对着柳智敏一眼镜头。

  

  柳智敏没注意到金玟庭的眼神变化,只是心灰意冷地拿着有些冷了的鱼饼和米肠回到了化妆间。

  

     换完衣服出音银,两人在各媒体面前摆了几个动作后,就前后脚上了SM的车。

  

   车上还有来接她们的吉赛尔和宁艺卓。

     

  “家人们!要不要吃鱼饼和米肠!”吉赛尔拿起袋子说,“还是那家店的哦!”

    

    “不用了。”

     

  “不用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


评论(8)

热度(42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